一个点.

2022叶星朗0808暮逸朗星生日24h01:00

  许是这两天天气不好,我也并未干些什么,只是在家中躺着,偶尔跟公馆的住户聊聊天,处理公馆的一些事情,不过这天,倒是被打破了。


8.4日17:30分


晨风鬼鬼祟祟地把我拉进他的房间,我正疑惑,发现艾佳他们都在,我问:“这是?干什么?”陆泽接着我的话说:“你登记的时候有没有记下星星生日。”我一头雾水,不过还是说出了日期:“8月8日啊,怎么了?......等等!8月8日?!”不就是四天后!我连忙坐起来:“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该行动起来?”




8月5日20:30分


“呼”我看着初具雏形的生日场地,说:“还有三天,咱们记得不要告诉星星,等八号零点整把他牵过来,蛋糕已经预订了对吧晨风,场地的画也快好了吗?”闵蘅抬头笑笑:“还差一点就好了,不用担心,时间还长。”我抬眼看着墙上happy birthday的字样,又拿起了颜料,按照字母的线路泼上去,大家被我这一举动吓得全部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看着这面墙,陆泽带着笑意看着我,问:“房东是想到了什么?这么泼上去确实有叶星朗的风格。”   “那当然,我可是神通广大的房东啊!”我顺势做出一个推眼镜耍帅的动作,不过手指上沾了颜料,我抹了一脸,大家倒也被我逗得笑作一团,看看时间,已经11:35了,我们像做贼一般蹑手蹑脚的跑出去,确认没人,我去把脸上的颜料洗掉,假模假意地在公馆群里发了一条外卖拼单,配文:炸鸡来人滴滴快快快,吃夜宵有没有人!”


星:我我我!!


艾佳:带我一个


袁天一:这么晚吃夜宵不好吧?


陆泽:。


我:快快快艾佳星星来和我拼单!


..............




8.6日13:00分


我急匆匆的跑到食堂吃完饭,悄悄的进了陆泽房间,还要给星星准备礼物,我打算把陆泽这个百事通带上,毕竟是星星的发小嘿嘿嘿,我先探了个头:“陆泽,有时间吗?”他看了我一眼,我知道我可以进来了,“陆泽,我要给星星挑礼物,你跟我一起去吧!”陆泽刚准备开口,我就打断了他:“去嘛,你看你和星星是发小哎,你肯定知道星星喜欢什么类型的东西哎,跟我去嘛。”陆泽回了一句:“你可以跟艾佳他们一起去,他们刚好也要去买,星星比较喜欢电子产品,你可以给他挑个连电的摆件,他绝对会很喜欢。”我笑眯眯地凑到陆泽前面,做了个抱拳的动作:“谢谢好人出手相救,小的下辈子必定做牛做马报答哦~”陆泽满脸不解,:“你上哪学的这些?”我朝他做了个鬼脸,:“好啦,我走了奥,谢谢陆大侠~”出门的时候刚好看到星星,他刚想跟我打招呼我就快步跑走了,星星疑惑的歪头,转头进了房间




8.7日15:46分


我再次进入叶星朗的即将过生日的场地,悄悄地把大家的礼物藏到房间里的角落,又把气球吹好布置好,把头探出门外,确定没人我才出去了,给星星的画闵蘅说要自己藏起来,不过他倒是还画了一幅Q版的星星在墙上,艾佳和袁天一在这个房间每个桌子上和柜子上都放了他们两个做的手办,我把桌子之类的布置好,又把桌布和墙纸铺好 ,陆泽负责帮我打下手,晨风则是亲手做了三层的大蛋糕,等到把场地的东西都弄完,已经临近11:30,我赶忙跑到便利店,去买了很多零食,把寄存在那里的蛋糕拿上,等到我气喘吁吁的开门,已经11:50了,陆泽和我带着一个眼罩,冲到了星星房间,还没等他说话,我俩就把眼罩强行给他套上,把他推出了房间,:“去哪啊房东!为什么要蒙眼?”我回道:“这个嘛,不告诉你。”我们把他带到门口,把他的眼罩摘掉,让他先别睁眼,带他进了门,倒数了十秒到了整点,“好了,你可以睁眼了!”我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缝,他看着这个房间,:“哇哇哇!!!这是大家给我布置的吗!!我好喜欢!!”少年的嗓音很脆,但是嗓门大到让人怀疑,“有惊喜哦~快去找找。”我露出一副神秘的表情,“哎?”星星惊讶的说,“什么惊喜哇?”“嘘,你自己找。”


.........






“啊?”这是什么?”他率先找到了我的礼物,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是什么,“你猜啊!等会回去连上电你就知道了。”接着是艾佳的,她给星星买了一个手绘板,袁天一一如既往的商务,他给星星送了做设计用的东西,闵蘅的礼物也找到了,是一副星星带着生日王冠的画,然后是晨风的,他定制了一个手办,是公馆的大家的,最后是陆泽,星星看了一眼他“他的礼物已经给我了哦~”




.....


果然 ,跟叶星朗这样的游戏少年聚会最终都会变成游戏集会啊,我们玩了好多游戏,还有不要做挑战,没想到是星星输得最惨,结束时已经逼近三点,匆匆忙忙收拾完就结束了




叶星朗8月8日生日快乐!!!

  

  @叶星朗0808生贺组 

评论

热度(14)